Friday, March 25, 2011

我回來了
咳咳
是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
本來打算就這樣讓它荒廢在這裡就算了
反正也沒有人會知道




上一次更新是1月的事情
Bwahahaha
是真的很久了
 直接跳過2月不說 3月也快結束了
可不可以寫到這邊就結束好瞭 XD


***


3月的時候 我去了周傑倫的演唱會
觀後感:滿腔的熱血 滿滿的感動 滿心的期待


那天一早跟寶叔搭巴士去KL
看著自己的記錄簿裡頭寫著滿滿來順雞婆提供給我的資料
*像交通,住宿*
畢竟身平第一次自己去 難免會有些緊張
到了新的巴士站
整個就好像Custom這樣 完全不覺得是巴士站
我只能震撼的說
KL真發達啊


迷失在人群中
還好一路上有來順的信息陪伴跟鼓勵
他們他媽的超級早就到了KL
超越我們所乘搭的巴士之餘還不忘了打電話來好練告訴我們
*跳你的死肥仔
不過 謝謝


看著自己的記錄簿 再看著那裡LRT地圖
必須先搭黃色線到Hang Tuah再轉搭Monorail去Imbi
才能找到咱們落腳的地方
很好很強大
我們選到了一間
傳說以前是5星級的大酒店
一個晚上 就去掉寶叔500大元了
不過 是真的很好睡窩~
有浴缸 有浴袍 有浴巾.....
重點是 拉開窗簾 就看見Times Square就在我們的對面
從酒店一直直直的走下去
就會到Bukit Bintang
那裡就有很多很多很高級的Shopping Centre
1 Utama啦~ Pavilion啦~ Sungai Wang啦~
*可惜我們啥都沒去到


傍晚往Bukit Jalil Stadium去
周傑倫!我來啦!
心裡澎湃的很~
當然 10年了 我喜歡你10年了
在那裡遇到了Stella
接著
排了接近1個小時的隊 買到我不是很想買的周邊商品
不准帶水進去更是讓我傻眼
想看 
你試試尖叫流汗流淚3個小時卻沒有水喝來補充水分
是多么的Shiok啊~


周傑倫
很熱情 很熱血 同時也很賺人熱淚
我的手沒有停止的為他搖擺3個小時
我的寶叔同時也沒有停止的拿相機亂拍3個小時
拍粉絲們搖晃的手
拍我熱情的搖擺雙手+雙下巴
拍某某男士的微禿頭頂
拍某某女士的漂亮倩影
讓我實在不汗顏都不行
搞得我沒有一張照片能夠PO上來跟大家分享
所以真的是很抱歉


*我不會倒下 誰叫我是周傑倫*
我說:下一個10年 我等你


***


3月 真是...的一個月
我說 男生們 能不能好好珍惜愛你的女生??
我說 女生們 能不能好好體諒愛你的男生??


不過 兩個人的愛情 總是要經歷些波折波浪
才會有所成長
想要得到一輩子的幸福
首先就要先學會付出


兩個人
是相互扶持
是互相信任


有疑慮?? 就問個明白
有擔憂?? 就訴說出來
有溝通 就有將來




***


給我的老婆兒~❤


好好的溝通
勇敢的信任
堅強的扶持
是讓彼此努力通關的方法
不要去計較付出了多少
努力捍衛自己的幸福 是人的本性
你自己也會說
幸福沒有捷徑啊 =)




愛你就是了
我都會在你旁邊 =)